洛杉矶白日梦女。

不知名LA人士

☆叶楚☆ 论心脏攻略女王 点文

☆短,慎
☆不喜按叉不接受谈人生
兴欣VS烟雨的季后赛,官方买足了噱头。

7:3!叶修看着闪动的记分牌,右手习惯性的去摸烟盒,却摸了个空。靠!叶修暗搓搓的骂了自己一句,比赛房间不能抽烟,怎么就给忘了。叶修打开房门,抓起桌上在比赛前缴上的烟和打火机溜出了赛场。

此时正处夏末秋初,苏州的天气更是万里无云。


“啧,刺眼啊。”眼前的男人叼着烟,含糊不清的感叹着,“呦云秀大大。”叶修无意间瞟见了靠在阴凉处的楚云秀,挥了挥手走近。后者沉默的看着胜者,眼中的自嘲加深了几分。

“叶修大大怎么有时间出来?不去新闻发布会?”

“沐橙能自己搞定哥就不去了呗。”楚云秀轻瞥一眼叶修口中的烟,有些后悔没带烟出来。

“来一根?”叶修仿佛看穿了楚云秀的心思,抽出一根烟。

楚云秀爽快的接过烟,却因没有火而略显尴尬。

“借个火。”

狠狠心,楚云秀仰起头,口中咬紧烟。两个烟头触碰到了一起,零零碎碎的火星掉落在地上。心中默默吐槽了这个姿势,迅速的站开,右手娴熟的夹住烟幽幽吐出了烟圈。

“云秀啊,”不符合性格的低沉男中音响起,吓的云秀手一抖,斜眼看了身旁的男人。“怎么?”

“和哥交往呗?”

“什…什么?”云秀明显是被惊吓到了,少见的露出了迷茫的表情。

联盟中早有传闻叶修喜欢楚云秀,但那仅仅只是传闻罢了。两人对此事的一致否认让此事不了了之。现在看来,不得不信。


“卧槽叶修你干嘛!”眼前的亮光呼的变暗,比自己高上将近十厘米的男人挡住了她的视线。男人右手轻轻挡在女人身后的墙上。

卧槽。有生之年姐竟然被壁咚了。


脑中弹幕不断刷新,人儿也是愣神的看着面前的男人。

“考虑的怎么样?”

男人压低的声线使得墙上人儿颤了颤,呼出的热气更是直接拂过女人的耳朵。下意识地回头闪避在男人眼里不过是害羞的表现。

“叶修!你到底在想什么!我有同意做你女友!?这么正大光明被别人拍到怎么办你想过没有!”楚云秀推开叶修,好看的柳叶眉轻轻皱起。

“抱歉,如果你不答应的话也是可以——”

“可…!”话音未落,云秀下意识地打断了叶修的话。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究竟做了什么的楚云秀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

脑中魂牵梦萦的男人此时正站在不远处等待着自己的回答。

在她被娱乐效应压得喘不过气想放弃时鼓励她的,是他;当她到兴欣玩晚上看电视剧却无意入眠后给她盖上被子的,是他;每每当她取得成功时,第一个给予她鼓励和祝福的,也是他。

楚云秀喜欢叶修。喜欢的不得了。

“和我交往明天先交一万字的意向书!做好觉悟了吗!”

“好!”叶修爽快的答应了,喜悦溢于言表。

“新闻发布会该结束了,回去吧。既然来了烟雨的地盘,也没有不招待你们的道理不是?”
“那么就拜托你了,叶夫人~”
“…滚!”

不知不觉里,夕阳西下。橙黄色的阳光把两人嬉戏打闹的影子拖的好长—好长—

我一定会用尽一生来爱你的。叶修的嘴角扬起了甜蜜的微笑。

————————————

评论(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