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白日梦女。

不知名LA人士

昊楚| 其实唐昊一开始谁都不喜欢

·有点欧欧吸
·梗cr空间


唐昊其实一开始不怎么喜欢楚云秀的。

刚入荣耀没多久唐昊就被身边朋友安利了几个女选手。一群大老爷们中,长发飘飘的美女总是令人瞩目。

从姿色上来说,唐昊对苏沐橙和楚云秀并没有太大的喜恶评判。但他觉得女孩子就应该温婉一点,娇柔一点。同是南方姑娘,楚云秀被粉丝称为女王,苏沐橙就是女神。年轻的唐昊同学点点头。默认了粉丝的戏称。

这么个认知一直深埋在唐昊心底,以至于第八赛季呼啸全盛期对上烟雨的时候唐昊根本没把烟雨放在眼里。

赛前握手时,唐昊心不在焉的想着昨晚在呼啸训练室里讨论的战术。轮到双方队长握手的时候,唐昊还来不及感叹掌心触感突然变细腻了就被楚云秀一下捏回了神。唐昊傻了,出道至今还没一个前辈这么对他。更何况今年他还成功的打赢了第一流氓林敬言,好好出了一把风头。打比赛的时候楚云秀从来不穿有根的鞋子,于是与唐昊对视就得微微仰着脑袋,这让她有些不耐。她淡淡留下一句“加油。”后率先松开握住唐昊的手,向着操作室走。

这个女人在搞什么啊?

唐昊无意识的皱了皱眉头,也转身朝着呼啸操作室走。

全盛时期的呼啸赢烟雨自然没有太艰难,但烟雨也没特意给他好果子吃。当烟雨只剩下风城烟雨一名角色时,唐昊已经在心底默默开始庆祝比赛胜利了。哪想风城烟雨操作方向一改,硬生生又耗死了一名呼啸角色。唐昊心下警铃大响,不敢大意。最后唐三打近身一顿操作,风城烟雨才耗尽血量倒下。此时唐三打的血线也将将逼近红线。

场中瞬间爆发出热烈欢呼声。他喜滋滋的带着队员回到台上等着看楚云秀也许会带着那么一点难过神色的脸。可楚云秀神色依旧,似乎刚刚的一场比赛都没有发生过。她不过只是下场喝了口水,上了个卫生间又回来了一般。客套之余唐昊忍不住追问,你输了都不难过吗一类的尴尬问题,楚云秀抬眼瞧了他一眼又将视线投去别的地方。

“胜败都很正常,下一轮要加油。”

唐昊怔怔看着丢下这句话就面带微笑去回应主持人采访的楚云秀,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如果再有人问他,苏沐橙和楚云秀更喜欢哪一个云云的问题。他依旧会毫不含糊的选择苏沐橙。因为比起还没对上的苏沐橙来说,楚云秀更是个可敬的对手。

唐昊想。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