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白日梦女。

不知名LA人士

叶楚 楚云秀生贺

#点文之一# #ooc#

『明天下午九点xx街的甜品店见。』

又是这么一条没头没尾的消息闪现在了叶修的QQ信息列表。

抬头瞥了眼电脑右上角的信息提醒,叶修嘴角向上勾了勾。左手娴熟的拿着烟悠悠吐出一个烟圈。右手打了单字 好 回给了发信人。

不用想,楚云秀又发消息叫叶修出来约会了。

可叶修又何尝不知楚云秀的小心思?

8.3 荣耀联盟第一女王楚云秀的生日。微博上的话题早在几天前就被刷上了热搜榜。

第二天早上,太阳高照。从H市的街上望去,有个并不高挑却拥有极高回头率的美人。大大的墨镜遮住了女人化了淡妆的眼睛。

“云秀”不远处一个身材高挑的男人走近了女人。女人未待人走近,冲过去抱住了男人。

“好久不见。你还好吗?”凭着细长的高跟鞋,女人仰仰头,吻了吻人嘴角。

“哟这一见面就这么主动啊?哥可经受不起。”

楚云秀一反往态的挽住了叶修的手,“走啦去吃东西!” “好好” 叶修无奈的任人挽着。

甜品店装满流苏吊链的环境更是方便了两人的约会。

“两份Rasgullas和两杯咖啡”

叶修毫不犹豫的报出了点的甜品。

“哟?现在口味随我了?”楚云秀挑挑眉看着身旁的人。”

“是啊我的女王大人。甜得发腻与苦的要死。也真亏你想得出来。”叶修接过营业员的找钱。带着楚云秀来到了一个角落的位置。

拉开位置,坐下。聊聊家常荣耀,尝尝甜品咖啡,是再好不过了。这样的平静一直持续到了一个路痴荣耀粉丝的走错位置。

“哎哎哎我说你们都到了竟然不带我一个够不够意思啊真是秀恩爱死得快啊这么努力亲身给素材我专门给你画同人本啊到时候免费给你们啊真是都不等等——”

楚云秀和叶修都明显的愣了愣,看着一个女孩子掀开流苏链,到连声道歉,再到尖叫着喊楚云秀和叶修出来约会了。二人都是一脸这女孩子是黄少天的粉丝吧的样子。

叶修先反应了过来,啧了一声便拉起楚云秀跑了出去。

女粉丝的尖叫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而观。再加上叶修和楚云秀这样一线职业选手的身份,更是惹来了荣耀玩家的围观。

“跑!”

一声简短有力的命令下达,叶修拉着楚云秀跑出了甜品店。

“呼…呼…叶…叶修你慢点慢点!我还穿着高跟鞋啊!”楚云秀不愧是联盟女王,踩着高跟鞋也能跟上叶修的步伐,只是体力越来越不支。

“走这边!”

叶修拉着楚云秀的手,拐进了一条黑黑的小路。楚云秀扶着膝盖喘着粗气,抬头便看见叶修悠闲自得的拿了根烟出来抽。

“我靠你个宅男跑了这么久竟然气儿都不喘吗?!”

楚云秀难以置信的看着叶修,从口袋里掏出烟点上。叶修伸出手把楚云秀额前的一缕发丝挂到楚云秀耳朵后面。

“哥可是练过的。”“鬼信啊?”

楚云秀瞥了眼叶修,叼着烟抱臂靠墙站着恢复体力。叶修像是想到了什么,侧身拿下了楚云秀嘴里的烟,扔到脚下踩灭了。“女孩子抽烟不好。”

楚云秀愣了愣,作势要用高跟鞋踩叶修,“卧槽你知不知道这包烟很贵的你就这么灭了我才抽了几口啊?!”柳叶眉轻轻皱起,看着眼前的男人跟着拿下自己嘴里的烟踩灭了。

“云秀。”

叶修搂楚云秀入怀,声线像是刻意压低了,竟脱去了嘲讽,染上了一丝温柔的味道。

“嗯?”楚云秀抬头对视着人的眼睛。叶修勾着楚云秀的下巴,把千情万绪都化作一吻。

“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